close

是哪輩子修來的好福氣!!!

趁著兒子睡覺,我也睡了一大半中午,爬起來,外面太陽正熱著,「我要來去游泳!爸比,兒子拜託你了!」換了泳衣帶了水和毛巾就出門了,家附近就有游泳池真的很幸福!沒想到去到現場,除了兒童區有零星小朋友在玩,偌大的標準池裡面是一個人都沒有,我要來獨佔大池了!會不會太爽!!遊了遊,終於也有一些泳客下水享受這舒服的時刻,水有點涼,但遊起來就是透心涼,舒服!一百兩百雙臂吊在泳池邊趴著曬太陽,感受心跳砰砰跳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運動也可以那麼舒服,完全一掃夏日悶熱的氣氛,也完完全全忘記我是一個孕婦,肚子很大,走到哪都覺得自己很重,在水裡就是輕飄飄。

體力好像不錯,但也不敢游太多,比平常多個100m就上來了。還濕著頭髮,拿著兒子的故事書,往樓上的閱覽室跑,那裏小小的,卻很方便,可以拿網路預約書。這次借的都是上次去托嬰中心聽講座老師推薦的書。還順便多幫兒子借了幾本回家。而且幸運的,這次的圖書館管理員人好好,是個頭髮捲捲的女孩兒,不是那個都不笑沒表情的白臉男子,說不定他笑起來會比較帥一點!?回到家兒子已經起來了,爸爸的101招就是帶他看電視吃餅乾,我就很快樂的跟兒子說媽媽去游泳,還有借書唷,拿了書出來給他,他也果然被翻翻書給吸引住了。爸爸還說:「你要給他一點時間講,他也想分享他在幹嘛!你講的他牙口無言。」喔。哈哈。

開心洗了個舒服的澡,準備準備,我們就要來出門換濾心了。今天要去高媽媽家,一年見個高媽媽兩次,每次去看到高媽媽喜歡看到爽爽的樣子就覺得一定要帶著爽爽去,小孩還是很有希望和朝氣。每次去,高媽媽都會給我們好吃的東西,有時候是自己炒的肉燥,有時候是小零嘴。給爽爽喝牛奶,他好認真的喝光光,好像我這媽媽都沒給他東西吃一樣,然後還塞了一盒蛋捲給我們,把我們當自己的女兒回娘家一樣。高媽媽跟我們話家常,問我們住的和租出去的房子的狀況,聽高爸爸說高媽媽退休了,人瘦了些也更精神,一定是有更多時間到處走動到想去的地方。高媽媽也問我最近有沒有跟千耘聯絡,身為媽媽總都還是喜歡叫那個自己從肚子裡面叫到大名字,那是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。最近聯絡的比較少,聽到高媽媽問,從聲音裡面我聽起來有些媽媽想念女兒的心思,不知道我媽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她會不會想我,還是覺得不要給她找麻煩就好了。(大肚子算找麻煩嗎 哈哈哈 謝謝我媽愛我~~)最近跟孩子在一起,又讀了一些親子的書,從腦海裡想起很多和媽媽相處的點點滴滴。記憶中,媽媽是不愛說話的,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想起MOS,在媽媽公司附近,似乎偶爾會帶我和弟弟去那裏做功課,是暑假嗎?我記不清楚了,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在一起,感覺MOS是個超好的地方,有媽媽還有好吃的東西,這是為什麼我總是對那裏的食物有某種情有獨鐘嗎?或許其實是回憶加了味,說到底,也沒那麼愛吃呀。_

走路走路,散步去高媽媽家在帶了爽爽去大豐國小玩,兩天周末讓他攻佔了4個公園,也還滿厲害的,孩子真的需要到處走走玩玩,讓他充分動一動做他願意挑戰的事情,真的可以讓他心情好很多。也增加對自己的自信心,爸媽晚上在哄他睡覺的時候相對也簡單很多。

真的,遊泳在加上走路散步1個多小時,孕婦腳好痠喔。回到家,孕婦直喊腳痠,大腿真的是酸到心裡面去了,可以叫兒子捏嗎?每次都是我們幫他捏。隔著窗戶又在跟老公哀哀叫了一次,老公說:「要捏捏嗎?」哇哇哇!好阿!當然要!老公拉了張椅子,讓我坐在他的書房坐位旁邊(應該說是電腦房),一邊看金裝律師,一邊幫我捏,那部連續劇演多久,老公就捏多久,而且我還看著他大顆小顆的汗從額頭冒出來。有沒有那麼好的事情啦。我就在坐位上哇哇叫,捏得拳拳到位,真的緩解了無敵酸的大腿,是拉筋都沒辦法有的效果,超級舒服,是肌肉深層的放鬆。還有,更多更多是我對老公的依戀,我怎麼那麼有智慧,那裏找的到那麼好的老公啦,真是三生有幸,有無敵愛我的老公,老公還無敵疼我。

希望我做的牛排三明治早餐也可以撫慰他週一上班的心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蜜愛人 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然自得其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